sina.net
首页 | 产业资讯 | 企业黄页 | 企业邮箱 | 搜索排名 | 招商投资 | 城市联盟 | 分类信息 |
爱问(iAsk.com)
企业服务首页 > 产经资讯 > 食品 > 专家评述 > 正文

相关专家提示:果蔬汁可预防老年痴呆症

http://www.sina.net 2007年10月18日 09:57 京华时报


  美国范德比尔特大学的研究人员通过对近2000名志愿者就他们10年来所喝果汁量以及大脑功能进行了跟踪研究,发现与那些每周最多喝一次水果汁或蔬菜汁的人相比,每周至少喝三次者患老年痴呆症的风险降低了76%。

  该研究结果为“ 饮食对预防痴呆症具有重要的作用”这一论断增加了新的佐证。在此之前已有研究显示,所谓的“地中海”饮食,包括大量的水果、蔬菜、全麦、鱼以及少量
不支持Flash
 ** 热门点击 ** 特别推荐 ** 
我的手机我做主 新浪·城市发现之旅
企业邮箱好礼送 你的股票升了吗?
06年最新黄金通路 九招教您淘好房
红酒,可将患痴呆症的风险降低40%。还有研究认为,吃咖喱饭或每天喝两杯以上绿茶也能降低患痴呆症的风险。不过,这项研究并没有明确指出哪些种类的果蔬汁可以更有效地降低患痴呆症的风险,但研究人员说,红色和黄色果蔬的汁液富含抗氧化成分。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科研人员发现早老性痴呆症致病基因2007-06-05 10:44:48
中华医学会痴呆与认知障碍学组成立2007-05-18 09:43:45
专家称:运动可提升智力预防老年痴呆症2007-04-03 10:48:52
加拿大专家:经常说外语不易得老年痴呆2007-03-30 10:02:01
健康过年锦囊 当心营养过剩致老年痴呆2007-02-14 09:57:14
研究人员发现不断学习可防老年痴呆2007-01-25 11:29:42
我国科学家发现老年痴呆症致病新机制2006-12-01 17:04:58
专家称:每周吃3顿鱼 可降低痴呆风险2006-11-29 13:43:55
专家讲:老年性痴呆的早期疾病信号2006-09-27 10:08:08
流动摊贩煎炸食品铝超标易致老年痴呆2006-09-26 14:32:45
北京近10万人患上老年痴呆2006-09-20 10:56:51
儿童期每天喝牛奶患老年痴呆风险降40%2006-09-18 10:43:31
美研究人员:多喝果汁可降低患痴呆几率2006-09-06 14:52:41
银杏叶提取物可改善老年痴呆症状2006-07-07 10:52:33



创业专版
 • 网友购车心得倾情展示
 • 新年祝福金猪拜年
 • 为爱情征婚交友
 • 新版大视频看大世界
 • 我的手机我做主
 • 爆笑彩铃想换就换
 • 宽频影视大讲堂
 • 投资中国新机遇
 • 城市活动大联展
 • 视频征婚现场直播
一周要闻回顾
资源国家机关集资建房用地一律不批
IT快速扩张惹纠纷 华为泰国遭遇"延误门"
医药行业整体向好品牌药牛市降临
食品食品价格8月继续上涨 鲜蛋回升肉价回落
专题CCTV“致富创意大赛”正式启动
中国产经数据库
用 户
密 码
更多资讯>>
诚征合作伙伴>>



新浪产业资讯媒体合作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